>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回击高薪质疑:我不偷不抢 靠努力工作赚钱

来源:搜狐体育
 


  自从加纳传奇射手吉安-阿萨莫阿加盟上海上港以来,外界最关注的莫过于他那高达22万英镑的天价周薪,甚至有不少人因此而批评吉安来中超踢球纯粹是为了赚钱。近日,吉安接受了英国“BBC体育”的专访,他对那些因为自己拿高薪而出现的指责感到难以理解,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能赚这么多钱,完全是拜努力工作所赐。

  “我很不理解这些批评,”吉安告诉“BBC体育”,“我努力工作,所以我才能享受到高薪待遇,我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那些批评我的人,就好像我赚的钱是通过违法手段获取、从他们身上直接抢来的一样。但是,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将消极的批评转化为积极的东西,所以我才做了决定(加盟上港)。我明白一个道理,任何人工作都是为了赚钱。”

  吉安还幽默地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招来这么多的批评,完全是因为自己还没退役,他说:“等我退役之后,人们就不会再骂我了,他们会去找下一个倒霉蛋。而当我结束职业生涯之后,最重要的是我为自己、为家人、为那些亲近我的人做了什么。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所以我要确保自己能尽可能赚更多的钱。”

  此外,也有人认为吉安加盟了水平不高的中超联赛,会使自身的水平出现退步。对此,吉安同样进行了回击,“前些年我加盟阿尔-艾因时,也有类似的声音出现,但结果却是我一直在为加纳国家队打入关键的进球。我总是强调,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进球,这是加纳球迷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我在每一支球队效力时的目标。我从未间断进球。”吉安总结道。

  尽管来到上港后的吉安饱受质疑,但对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来说,能得到吉安是一个天大的幸运,他表示:“当他为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艾因)效力时,他的进球数比他参加的比赛数量还多,所以,我们全队上下都对吉安的到来感到开心。”

  根据统计,加盟上海上港后,吉安已经成为了目前整个非洲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唯一能在赚钱方面接近他的,只有曼城球星亚亚-图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37808.shtml report 1200  自从加纳传奇射手吉安-阿萨莫阿加盟上海上港以来,外界最关注的莫过于他那高达22万英镑的天价周薪,甚至有不少人因此而批评吉安来中超踢球纯粹是为了赚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