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代表:没有骚扰球迷 送主场球票望解决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发布声明称团队的领导并没有通过邮件去骚扰球迷的妻子,整件事是一个误会,将会给他们免费的门票来顺利的解决这个误会。

  整件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太阳队的女球迷通过太阳队的销售协调员得到了一个电子邮箱并试图介绍自己。然后收到了一封回件问她“午餐或晚餐为了更好地了解你。”

  这名女球迷的丈夫看到了电子邮件,非常的生气,并发表推特“嘿@Suns我觉得你的销售代表在骚扰我的妻子。”

  但是太阳队代表称他们没有尝试去给这个可怜的家伙戴绿帽子,只是想卖她球票而已。

  该女球迷在邮件中写了她的名字并称想以菲尼克斯太阳队新联系人的身份去握手介绍自己。还写道“我不知道你是否生活在这个地区,但我很想抓住午餐或晚餐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你,然后听听你会怎么做。我一直在为太阳队工作大约有一年了,我经常上网然后我了解到其他的专业人员住在山谷里。你在未来的两周里面有空见面吗?”

  太阳的代表告诉我们:“至于这个给女球迷回电子邮件的家伙是一个年轻勤奋的小孩,刚毕业几个月,这件事是一个很好地锻炼机会。这件事非常明确了,所以没有误解。”尽管这样,他们看到这个男球迷的观点,为了去证明他们没有给他戴绿帽子,太阳队将会提供他2张主场比赛的门票,场次由他来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39207.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7月20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发布声明称团队的领导并没有通过邮件去骚扰球迷的妻子,整件事是一个误会,将会给他们免费的门票来顺利的解决这个误会。整件事情的起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