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街头篮球魅力四射 姚记扑克三对三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搜狐体育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身、助申冬奥、共圆梦想——北京市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15“姚记扑克”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7月11—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

 

  这项赛事连续12年来,在每个如火的夏天,以篮球的名义吸引着京城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被誉为“京城篮球嘉年华”。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宋晓波、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助阵为冬奥助力!为全民健身加油!

 

  两天的比赛中,各路篮球高手争相崭露头角,许多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队员们在赛场上突破、抢断、防守,激烈的比赛赢得青春动感的盛世汇海啦啦队的欢呼助威,使得现场气氛高潮不断;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也引来场边观众拍手称赞。

 

  此外,为了最大程度满足京城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参加过奥运会、CBA比赛的ZERO明星啦啦队和盛世汇海啦啦队为球队加油助威,现场表演劲爆火辣,调动场内外观众情绪,成为现场焦点。同时,在互动嘉年华区域设立了“力昂动感单车比赛”、“体制测试”、“平板支撑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举办了“男女混合对抗赛”,让对比赛意犹未尽的选手,尽情的展示球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四个组别的前三名。最终由行者队、XZ队、富力篮球队分别获得了社会公开1组冠、亚、季军;巨石队、征途队、战狼队分别获得社会公开2组冠、亚、季军;高能所1队、RADI队、选择题全队分别获得了科技组冠、亚、季军;托尼托尼乔巴队、Fast A+队、Monster_金枪鱼队分别获得了女子组冠、亚、季军;XZ队、VISC队、自由队分别获得了初高中组冠、亚、季军。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决赛阶段加入了“生涯”个人技术统计和由“KK直播”提供的决赛转播,让所有参赛队在比赛结束时,也能回味自己在球场上的英姿。

 

  据了解,2015“姚记扑克”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是北京市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其特点是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集社会力量办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指示精神,搭建大众健身互动平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增强国民身体素质。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姚记扑克”冠名外,还得到了“河北胜源体育器材”、“河南三公利华快速拼装地板”、“怡宝”、“丽华快餐”、“海尔斯”、“索德士”、“王老吉”、“盛世汇海”、“力昂”、“505”、“养乐多”、“时珍喉宝”“海涛旅游”“趣动中国”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赛事提供了比赛器材、纪念品和奖品等,北京恒安中医院为赛事提供了医疗保障,社会体育指导员全程为大赛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40636.shtml report 4180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身、助申冬奥、共圆梦想——北京市第十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