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欲打包英超两杀星 揽曼城真核+蓝军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尤文欲揽大卫席尔瓦 


  意甲球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近日尤文图斯也不甘示弱,有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称,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和切尔西边锋胡安夸德拉多都成为老妇人追逐的目标。

  尤文对于席尔瓦可谓垂涎已久,早在席尔瓦还在瓦伦西亚效力时,老妇人就有引进席尔瓦的打算,但最终被曼城以2600万英镑捷足先得。在英超席尔瓦表现十分出色,一直深受曼城球迷喜爱,这位曼城的“梅林法师”被认为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胡安-夸德拉多今年27岁,他对意甲并不陌生,年11月1日,他在乌迪内斯1比1平切沃的比赛首次在意甲联赛亮相,随后租借加盟佛罗伦萨,2013-2014赛季,他在意甲赛场表现非常不俗,打入11球,助攻5次,成为紫百合在进攻端的一柄利刃。2014-2015赛季上半程,他在意甲出场16次,打入4球,助攻3次,2015赛季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50338.shtml report 1200 尤文欲揽大卫席尔瓦 意甲球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近日尤文图斯也不甘示弱,有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称,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和切尔西边锋胡安夸德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