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群星跑第二季 > 群星跑第二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跑步风尚第二季:互联网CEO组"跑男团”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0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毛大庆、白斌、陈盆滨、黄健翔、郎永淳、吴敏在内的体育、娱乐明星以及企业领袖,齐聚朝阳公园开跑。

  在5公里跑步终点处,来自互联网热门创业领域的企业CEO们接受了搜狐财经记者的采访。

优微贷CEO徐卫民做跑前热身 

  优微贷CEO徐卫民就表示创业型的企业家工作安排紧凑,所以平时锻炼的时间很少,但是健康的体魄是创业的必备,这次参加搜狐的跑步活动很受启发,以后会坚持跑步的习惯。

搜名律董事长吴龚冲过终点 

  搜名律董事长吴龚在终点处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虽然平时也会跑步但是运动并不频繁的他,在参加完搜狐的这次跑步活动后,也决定要养成跑步的长期习惯,“要跑地更多,跑地更远,跑地更快。”在他看来,跑步最重要的就在于教会人“坚持”的道理,无论是人生还是做企业都十分受用。

宠物说CEO张忠山跑完步也收获了一个Idea 

  宠物说CEO张忠山更是从这次跑步活动中“收获了一个Idea”。在他看来,跑步是难得可以静心思考的机会,更容易缕清思路。通过这次搜狐的跑步活动,他决定也要在近期发起一个全国的跑步号召,只不过他的跑步活动将吸纳宠物爱好者,“养宠物的人也很喜欢运动,可以让爱宠人士带着宠物一起跑,把兴趣和运动结合起来,这样更有意义也更有趣。”

  工作繁忙的CEO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奔跑。与第一季一样,在接下来两个月,参与第二集晒跑活动的CEO们将继续奔跑100公里,并通过记录跑步路线、里程,晒到搜狐自媒体上,粉丝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跑步频道”可以即时get到他们的最新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51075.shtml report 1846 7月20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