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男篮宣布签下外援琼斯 曾助吉林杀进季后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7月19日讯(记者 陈靖宇)山西汾酒男篮今天正式宣布,已经与美国球员多米尼克·琼斯签订工作合同,这名既能组织又能得分的“双能卫”已经与正在美国集训的山西队队员合练。“相信琼斯能够给山西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其实早之前就传出山西队将要签下琼斯的消息,不过当时还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今天正式官宣,也算是尘埃落定。山西队的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一直是个软肋,寻求能够串联全队、发挥出全队战斗力的后卫也就是当务之急。而如果单纯分析上赛季的各项数据和稳定性,琼斯无疑要压过韦弗一头,可以说至少在小外援这个人选上,汾酒队是高开的。而琼斯确定后,山西队还剩一个最大悬念——大外援是谁?

  现年27岁的多米尼克·琼斯,身高196厘米,体重98公斤,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5顺位被灰熊队选中,随后以300万美元的价格被交易到小牛队。在为小牛队效力的三年时间里,琼斯表现最好的是2012-2013赛季,出场29次,场均上场11.7分钟,得4.0分和2.9次助攻。

  2013年,琼斯加盟辽宁男篮,开始征战CBA联赛,场均得到24.6分和6次助攻,表现平平。2014-2015赛季,琼斯在吉林队突然爆发,他出场41次,场均砍下36.8分8.4次助攻和7.8个篮板,带领吉林队杀进了季后赛。

  琼斯是一名运动能力出众的得分手,上赛季在吉林队,他曾经奉献出超豪华的数据:5次50+,10次40+,14次30+。而且他的得分相当稳定,有着出色的个人速度、弹跳力和力量。作为一名“双能卫”,他的组织能力也非常了得,单场助攻数14次上双,而且以他的身高而言,篮板和盖帽能力同样很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51601.shtml report 1105 本报7月19日讯(记者陈靖宇)山西汾酒男篮今天正式宣布,已经与美国球员多米尼克·琼斯签订工作合同,这名既能组织又能得分的“双能卫”已经与正在美国集训的山西队队员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