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国米与拜仁是同档豪门 下赛季目标争冠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0日 上海报道)明晚上海体育场拜仁慕尼黑将迎来本次中国行的第二个对手国际米兰,今天下午国米来到上体进行赛前训练,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相对于此前一天拜仁的高人气,国米的发布会显得冷清很多,记者只有前一天的一半,而在提问环节,媒体提问的热情似乎也并不很高,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蓝黑军团,媒体似乎显得了解度并不高。

  或许多少也体味到了一丝尴尬,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曼奇尼一再强调,国际米兰与拜仁慕尼黑是同一档次的强队,“我们同样是豪门球队,仅仅就在几年之前,我们还曾经与拜仁一起竞夺欧冠冠军。我们在决赛中打败了他们。而且我们今年也买了一些好的球员,我们对下赛季做好了准备,希望新赛季能够更进一步,新球员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如果运气好的话,希望我们今年能够争夺联赛冠军。”

  曼奇尼动情地回忆起自己第一次来中国的情形:“那是十几年前了,我跟随桑普多利亚,第一次来中国大比赛,现在我几乎已经记不清楚了,因为时间过得太久,但我觉得中国这些年确实发展很快。中国有我们众多的粉丝,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这里打一些重要的比赛,对于意大利足球也非常重要。”

  谈到明天的比赛,曼奇尼表示,将会非常艰苦,“对手的实力很强,而我们的沙奇里虽然来到了这里,但是他的腿有些拉伤,无法上场,如果顺利的话,希望他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能够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59&paper.cmsUrl= report 726 (搜狐体育裴力7月20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体育场拜仁慕尼黑将迎来本次中国行的第二个对手国际米兰,今天下午国米来到上体进行赛前训练,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相对于此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曼奇尼:国米与拜仁是同档豪门 下赛季目标争取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