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乘恒大专车抵广州 因签证滞留香港一天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韦骅

  新华社广州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巴西国脚罗比尼奥20日晚抵达广州。“单车老男孩”正式开始了他的东方冒险。

  据了解,罗比尼奥在19日飞抵香港,由于签证手续问题在香港滞留了一天。巴西人在20日晚才乘坐恒大集团的专车赶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上周,恒大俱乐部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压哨”宣布罗比尼奥以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恒大拥有优先续约权。31岁的巴西人也是恒大继保利尼奥后在今夏引进的第二名外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63300.shtml report 1042 罗比尼奥乘专车抵达广州蓝衣微笑竖拇指新华社广州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巴西国脚罗比尼奥20日晚抵达广州。“单车老男孩”正式开始了他的东方冒险。据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