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慧康:国安很强平局能接受 点球没进不算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战,最终双方苦战90分钟以0-0平局收场。上海上港在比赛中获得一个点球,达维主罚射失。比赛结束后,上港中场防守核心蔡慧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平局表示接受。

  谈到0-0的比分,蔡慧康说:“这个结果还是满意的,毕竟我们是面对国安队,不管整体还是个体方面,国安都是很强的,这场比赛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拿到一分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比赛中那个射失的点球,蔡慧康认为可以理解,蔡慧康说:“点球没进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在国际足坛,C罗和梅西都有点球没进的时候,这不算什么特别的,这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对于比赛最后时刻国安的反扑,蔡慧康说:“最后时刻确实体能透支了,大家都在咬牙坚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61&paper.cmsUrl= report 3564 中超集锦-杨智扑点带球晃倒孔卡国安0-0上港-->国安0-0上港杨智扑点激情怒吼(搜狐体育徐江7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上港后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