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遗憾最后一战没能取胜 感谢球迷支持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战,最终双方苦战90分钟以0-0平局收场。上海上港在比赛中获得一个点球,达维主罚射失。比赛结束后,国安球迷高喊张呈栋的名字,场面十分壮观。张呈栋在赛后也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不过很遗憾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对手。

  已经敲定租借西甲事宜的张呈栋本可以不参加国安的这场焦点战役,但在国安两名边后卫周挺和赵和靖双双停赛的情况下,张呈栋还是主动请战,要为北京国安再踢一场比赛。整场比赛,张呈栋镇守的右路基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比赛结束后,现场的国安球迷也是万人齐声高呼张呈栋的名字,感谢张呈栋这两年时间对北京国安的贡献。

  在赛后的采访中,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张呈栋表示:“很遗憾吧,其实整场比赛我们表现出了实力,如果我们的阵容能够更完整一些,我们可以踢的更好,甚至战胜对手。”

  对于防守上港的大牌外援,张呈栋说:“应该说今天我们后防线做的不错,对手也有一个点球没进,从比赛来看我们能做的更好。”按照计划,张呈栋将在明天出发前往欧洲,在临走之前张呈栋说:“在这里踢球,看到球迷喊我的名字,还是很兴奋的,没有过多的伤感,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对我们球队的支持。我要求上场比赛,不是我一定有多大能力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但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国安的球员都想取胜,都想拿到冠军,我们是积极的,希望球迷能够多理解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62&paper.cmsUrl= report 3823 中超集锦-杨智扑点带球晃倒孔卡国安0-0上港-->国安0-0上港杨智扑点激情怒吼(搜狐体育徐江7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张呈栋遗憾未能取胜 用行动证明冠军的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