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第一次见达维失点 这样的中超很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战,最终双方苦战90分钟以0-0平局收场。上海上港在比赛中获得一个点球,达维主罚射失。比赛结束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达维踢丢点球,埃里克森表示这是第一次。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埃里克森说:“虽然不是特别高兴,但平局是一个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结果,两个队都踢得不错,这也是两支球队排名靠前的原因。”

  埃里克森确实有不高兴的理由,毕竟上港在比赛中获得了一个点球,可惜达维射失。赛后对于为什么不选择孔卡主罚的话题,埃里克森说:“我执教达维将近两个赛季了,他在我手下从来没罚丢过点球,今天是第一次。我们赛季初就定达维是第一点球手。其实我们队中有两个不错的点球手,一个是孔卡,一个是达维。至于接下来怎么样,以后再看吧。”

  对于一周双赛的影响,埃里克森说:“我们没法系统训练,比赛完了只能简单恢复。下周比赛完了我们会迎来一个间歇期,所以队员们可以恢复一下。我相信队员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最后谈到冠军争夺,埃里克森说:“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能决定前四名的排名,这种竞争很好。以往恒大都提前夺冠,那样不好。现在这样中超变得更有趣,前四名的球队都承受压力。每场比赛都不能输,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下一场同重庆队比赛同样重要,同样不能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63&paper.cmsUrl= report 3794 中超集锦-杨智扑点带球晃倒孔卡国安0-0上港-->国安0-0上港杨智扑点激情怒吼(搜狐体育徐江7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