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满意球员感谢张呈栋 杨智张稀哲中超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战,最终双方苦战90分钟以0-0平局收场。上海上港在比赛中获得一个点球,达维主罚射失。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张呈栋表示了感谢。

  谈到本场比赛,曼萨诺说:“首先,我要感谢今天首发的张呈栋,明天他将启程前往西班牙开启自己的西甲生涯。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我们都各有机会。也非常感谢杨智,在我眼中他是中超最佳门将,他能够扑出那个点球,让我们能够保证没有失球。”

  具体谈到比赛,曼萨诺说:“上半时的这个点球也让我们的注意力受到影响,上港队抓住了这个机会打得更好一些,下半时我们打得非常好,各方面配合打得非常流畅,如果看下半时的比赛,我们应当可以拿下比赛。比赛之中有一个阶段我们在中场传接很困难,因为对方盯防比较紧,希望能够打破对方的控制。进行调整之后我们组织流畅了很多,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最后20分钟对方门将表现非常出色。”

  对于张稀哲的表现,曼萨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曼萨诺说:“张稀哲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与其他新人不同,他一直对我的战术体系非常了解。之所以要给他这么高的评价,因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满全场比赛。他在场上提出腿部肌肉有一些紧,但他还是最终坚持打满了全场。”

  对于场上的判罚,曼萨诺则表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也不想说什么。希望每个人能够回去看一看比赛录像,大家可以更加清楚场上的局势。”随后谈到国安今天的防守表现,曼萨诺说:“我们在20场联赛只丢了13个球,在主场只丢了4个球,这都说明我们防守方面的成功。今天比赛之前,雷腾龙和张呈栋都刚刚从伤病之中恢复过来,今天李磊也不是我们的主力,这条防线面对的中超非常强力的进攻线,对方有孔卡和吉安,这两名球员在欧洲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打上主力,我们的后防线在比赛之中注意力非常集中。我们在协同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也成功限制了中超最好球队的攻势,所以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最后对于德扬染黄停赛,新外援能否接班的问题,曼萨诺说:“这个问题真的有一些不让我们有喘息的机会,因为立刻就把下一场比赛的困难提出来。实际上今天比赛我们也有两员大将停赛,这一个赛季我们一直都遇到特别多的问题,我们也尽可能找寻出最佳的方案,希望在下周日找到能够顶替德扬的办法。但克莱伯现在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他的体能也不足以支撑他打满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64&paper.cmsUrl= report 4260 中超集锦-杨智扑点带球晃倒孔卡国安0-0上港-->国安0-0上港杨智扑点激情怒吼(搜狐体育徐江7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国安和上港的榜首大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