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弃麦基?小牛1年合同签篮板狂人 曾被黎巴嫩归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贾里德-费莫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贾里德-费莫斯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部分保障协议。

  现年27岁的费莫斯在代表奇才队征战夏季联赛期间表现出色,在拉斯维加斯打的4场比赛,这位身高2米11的中锋场均交出12.8分8.3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7.7%。

  在征战夏季联赛前,费莫斯曾打过菲律宾联赛,场均有31.1分24.3篮板入账。消息源称,在与小牛队达成协议前,不少来自海外联赛的球队对费莫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费莫斯还为德州传奇队打过发展联盟,14-15赛季他在所打的1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8.1分14.4篮板1.3盖帽。

  作为篮板达人,费莫斯曾在2011年和2012年分别参加过步行者队和灰熊队的训练营;来自南佛罗里达大学的他是2011年落选新秀。

  或许你并不知道,费莫斯还曾被黎巴嫩篮协归化过,并征战过琼斯杯。

  遭遇德安德鲁-乔丹反悔后,小牛队先是通过与雄鹿队交易得到扎扎-帕楚里亚,同时在今年选秀大会次轮第52顺位选中来自印度的萨特南-辛格-巴哈马拉。如今随着与费莫斯达成协议,意味着小牛队极有可能放弃之前一直在追求的贾维尔-麦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66935.shtml report 1122 贾里德-费莫斯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贾里德-费莫斯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部分保障协议。现年27岁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