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加洞赛夺英国公开赛冠军 收获第二个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第144届英国公开赛决赛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进行,球场被轻薄的水雾笼罩,5级左右的风夹杂在淅沥的小雨中,让本次比赛难度上升。本次比赛前九顺风,后九逆风,整个局势前九红字一片,后九保帕成关键。

  决赛轮成绩焦灼,榜首变化莫测,斯皮思和简森-戴伊18洞未能抗住压力失去了夺冠的机会,乌修仁、马克-利什曼、扎克-约翰逊均以-15杆的成绩进入到了加洞赛。加洞赛共加打4洞,将在1、2、17、18号洞开展,总成绩之和第一为冠军,打平将反复进行。

  最终扎克-约翰逊加洞四个洞2鸟1柏忌1帕,战胜了乌修仁(1鸟1柏忌2帕)和马克-利什曼(2柏忌2帕)。最终赢得了201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这是扎克-约翰逊继绿夹克之后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也再一次出乎所有人意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70174.shtml report 36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第144届英国公开赛决赛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进行,球场被轻薄的水雾笼罩,5级左右的风夹杂在淅沥的小雨中,让本次比赛难度上升。本次比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