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夺冠犹入梦境认为超现实 铁汉柔情谢妻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44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扎克-约翰逊在赛后表示自己能够在圣安德鲁斯打败路易斯-乌修仁和马克-雷瑟曼,最终捧得葡萄酒樽在他看来有如神助。来自美国的他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进入延长赛,最终以一杆优势在四洞加赛中打败了路易斯-乌修仁。

 

  获胜后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约翰逊说:“我觉得能够取得冠军有如神助,我觉得非常自豪,能够被这项赛事载入史册。能够把自己的名字刻在葡萄酒樽上,跟那些伟大的名字放在一起,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荣誉,非常不可思议。”

  当被问及听到“2015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的感觉如何时,约翰逊说:“听上去非常好,真的很超现实,这个语调听上去还有点难为情。”

  “这是充满了耐心、坚持不懈、新人的一周,当然这也是充满了鼓励和勇气的一周。我这一周打得非常出色,期间我曾出现起伏,那是在周五和周六的时候,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只是好好的专注于比赛,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幸运的把握住了机会。”

 

  在捧起象征胜利的葡萄酒樽后,扎克-约翰逊得到了大家的掌声,他对圣安德鲁斯的观众说道:“梦想成真了,目标实现了。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也成为你们今年年度冠军球手。能够参加英国公开赛一直是我的荣幸,现在能够成为英国公开赛的冠军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我要谢谢我的我妻子金,我要谢谢你的支持,你的信任和祈祷,我爱你。”在夺冠之后,扎克-约翰逊也流露出了难得的铁汉柔情。

  对于延长赛上的对手乌修仁和雷瑟曼,约翰逊说,“他们也是非常棒的球手,他们也是伟大的冠军。”

  约翰逊也向R&A表达了赞美,“你们组织了一场世界上最棒的比赛,向你们致意,向你们R&A的每一个人致意。”当然,约翰逊也向球场的员工和在场的球迷表达了谢意。

  在约翰逊夺冠之后,很多球手在推特上发出了祝贺。

  联邦快递杯的冠军比利-霍斯切尔写道:“为我的好朋友扎克-约翰逊的胜利而高兴,真是件锦上添花的事,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手!”

  乌修仁的南非好友乔治-库切写道:“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扎克干得漂亮!他是名副其实的冠军!”

  乔丹-斯皮思写道:“几乎没有什么能够跟在圣安德鲁斯举办的英国公开赛相提并论,我们打得很艰难,我为这位楷模兼好友倍感骄傲。”

  拉拉扎巴尔写道:“扎克-约翰逊是2015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这是世界上最棒的比赛,这是个伟大的冠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71917.shtml report 185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144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扎克-约翰逊在赛后表示自己能够在圣安德鲁斯打败路易斯-乌修仁和马克-雷瑟曼,最终捧得葡萄酒樽在他看来有如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