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18洞关键长推入洞 球童兴奋跳小鸟舞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球手扎克-约翰逊在周一延长赛上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的胜利,但是最为抢镜,深受媒体欢迎的竟然是他的球童在果岭上的一段“小鸟舞”。

 

  扎克-约翰逊在延长赛打败了路易斯-乌修仁、马克-雷瑟曼,赢得了自己第二座大满贯赛事冠军。在正赛的最后一洞第18洞的一击长长的小鸟推,为约翰逊赢来了延长赛的入场券,这个时候,他的球童达蒙-格林开心的开始了一段“小鸟舞”。这突如其来的表演,吸引了大量目光,达蒙仿佛是一位舞蹈英雄。

  已经五六十岁的达蒙跟约翰逊搭档多年,特别是在2012年,格林经历了父亲去世之痛后,二人的关系更为亲密。周一这段舞蹈并不是格林第一次为庆祝约翰逊的推杆而跳的,他也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江湖了。

  格林在社交网络上有500多个联络人,这支“小鸟舞”之后,恐怕人气会急剧上升,所以要跟他联系上还需要早作打算。

  毫无疑问,扎克-约翰逊赢得201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一事将载入史册,但是格林在圣安德鲁斯18号洞上这段真情流露的“小鸟舞”将更为流传,也会让大家对约翰逊的这次胜利更为记忆犹新。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72460.shtml report 88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球手扎克-约翰逊在周一延长赛上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的胜利,但是最为抢镜,深受媒体欢迎的竟然是他的球童在果岭上的一段“小鸟舞”。扎克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