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官方宣布劳森加盟 莫雷:他是最佳组织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泰- 劳森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完成关于泰-劳森的交易。也就是,劳森正式成为红色国度一员。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谈及新援劳森,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盛赞他是联盟最佳组织者之一。

  莫雷宣布,火箭队送出乔伊-多西、尼克-约翰逊、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帕博罗-普里吉奥尼、2016年受保护首轮签,以及部分现金至丹佛,得到劳森和2017年次轮签。掘金队官方同时宣布,裁掉老将普里吉奥尼。

  现年27岁的劳森上赛季一共为掘金队打了75场球,场均交出15.2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6助攻。数据显示,劳森上赛季场均创造19.3次助攻机会排在联盟第2位,场均助攻创造得分是22.7分位列NO.4。

  劳森职业生涯前6年都在掘金队度过,一共打了416场常规赛,其中307场首发,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4.2分6.6助攻2.9篮板1.2抢断入账。

  上赛季火箭队缺少除詹姆斯-哈登之外的持球点。随着劳森的加盟,莫雷认为劳森+哈登能改善火箭队在后场的短板。“下赛季开始前,我们还有许多事要做,”莫雷说道,“劳森可以提供我们急需的东西。他是队中除哈登之外,另一个可以攻击篮筐的后卫。他能投篮,也能为队友制造机会。在我看来,他是联盟最佳组织者之一。”

  ESPN驻休斯顿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指出,劳森是一名杰出的球员,如果他能摆脱场外因素困扰,那对火箭队将有极大的帮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75830.shtml report 1194 泰-劳森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完成关于泰-劳森的交易。也就是,劳森正式成为红色国度一员。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谈及新援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