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宣布今夏第四签 悍将+1200万换购意甲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7月21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斯特凡-萨维奇已经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消息称,斯特凡-萨维奇的交易是通过球员交换完成,马德里竞技利用后腰马里奥-苏亚雷斯作为筹码,外加1200万欧元现金完成转会,总价值超过2000万欧元,他也成为床单军团今夏第四笔签约,之前三名球员分别是杰克逊-马丁内斯、维埃托和卡拉斯科,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统计,马德里竞技今夏转会开销达到8870万欧元。

  萨维奇现年24岁,司职中后卫,黑山国脚,2011年夏天从贝尔格莱德游击转会至英超豪门曼城,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来到伊蒂哈德后,萨维奇水土不服,表现非常糟糕,整个赛季仅出场21次,只效力一个赛季便离开了曼城,作为蓝月亮收购纳斯塔迪奇的筹码,加盟了佛罗伦萨。过去三个赛季,萨维奇在亚平宁赛场上迅速成长,各项赛事代表紫百合出场108次,表现越来越出色,成为意甲赛场上最佳中后卫之一。由于马竞今夏连续放走了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米兰达两名中后卫,故签下萨维奇。

  在萨维奇与马德里竞技签约后,俱乐部体育主管何塞-路易斯-佩雷兹-卡米内罗接受了采访,对这笔签约非常满意,“我们非常开心与佛罗伦萨达成协议,因为萨维奇真的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而且还十分年轻,有着美好的未来,不过他曾在塞尔维亚、英格兰以及西班牙等联赛踢过球,我们确信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这会极大的帮助我们。”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81837.shtml report 1475 北京时间7月21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斯特凡-萨维奇已经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