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密斯表态愿重返骑士队 本周谈判JR或降薪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leveland》报道,在接受采访时,JR-史密斯表示,自己愿意重返骑士队,同时据他透露,双方将在本周内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

  在上个月,史密斯宣布不执行原合同中的球员选项,从而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在原合同中,他最后一年的合同薪金约为640万美元。

  然而到目前为止,史密斯仍未找到合适的下家。此前曾有消息源称,除了骑士之外,并没有太多球队对史密斯感兴趣。从现有情况来看,史密斯已经打算重返骑士。

  “选择跳出合同显然赌博的一部分,”史密斯说道,“现在要看一下骑士方面的情况。当然他们能够给我最好的机会去赢球。”

  据史密斯透露,自己将在本周内与骑士方面进行会面,商讨有关续约的事宜。同时史密斯或许也已经做好将要降薪留队的准备。

  考虑到工资帽等方面的问题,骑士方面能给史密斯开出的合同报价并不是太高。曾有消息人士称,骑士很有可能给史密斯提供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约为330万美元的短约。

  从此前情况来看,史密斯之所以选择跳出合同,主要是由于希望寻求一份薪金较高的新合同,年薪大约在700万到900万美元之间,然而从联盟整个情况来看,如今仅有三支球队仍有薪金空间去满足史密斯的上述条件,分别时开拓者、76人和步行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史密斯透露,自己与开拓者方面曾有过接触。对于史密斯而言,如今选择重返骑士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我显然想要回到骑士队,”史密斯坦言,“这里的教练和整个团队,以及所有的情况,对我而言,是最完美的。”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86013.shtml report 1235 JR-史密斯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leveland》报道,在接受采访时,JR-史密斯表示,自己愿意重返骑士队,同时据他透露,双方将在本周内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