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为求托蒂签名更衣室外苦等 球迷:不配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对于一位平凡的球迷来说,疯狂地追星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种情况若是发生在一位足坛巨星身上,其结果就不那么正常了。

  随皇马一道在澳大利亚征战国际冠军杯的贝尔,如今就陷入了偶像门的麻烦当中。在同罗马的比赛结束后,身为托蒂球迷的贝尔,希望同狼王交换球衣,大圣也最终得偿所愿。然而得到球衣的贝尔还不满足,威尔士人希望能够获得托蒂的亲笔签名。为此,贝尔不惜亲自来到罗马更衣室外等候,如果不是安保人员拦着,贝尔冲入对方更衣室也不是没有可能。

  贝尔的这一举动让不少皇马球迷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身为皇马的球员,身为一个转会费达到1亿欧元的足坛巨星,这样疯狂追捧对方球员的行为,与一名皇马队员的身份非常不符。看来大圣要想在伯纳乌过好,不仅要在场上发挥出100%的能量,在场下也不能随心而行。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02407.shtml report 1201 对于一位平凡的球迷来说,疯狂地追星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种情况若是发生在一位足坛巨星身上,其结果就不那么正常了。随皇马一道在澳大利亚征战国际冠军杯的贝尔,如今就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