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好友表态愿留骑士 琼斯称下季将是全新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姆斯-琼斯 

  北京时间7月21日,《NBC篮球》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德拉维多瓦时候遇到困哪,但今天老将詹姆斯-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愿意留在骑士队。

  “我肯定马上就会回归骑士队,”琼斯告诉俄亥俄媒体:“上个赛季我来骑士队目标就是改变球队文化,做些特别的事情出来,这不是我想改变的平台,我期望能够一起做些不一样的东西,建设出东西,我还在球队当中。”

  联盟内部消息透露骑士队肯定会续约琼斯,骑士队大概开出180万美金合同,如果在球市上签其他球员,还会花费骑士队不小的奢侈税。琼斯是詹皇好友,两人在迈阿密热火队时期就做了4个赛季队友,在去年詹姆斯回到骑士队时候,就钦点琼斯来骑士队。

  上赛季在骑士队当中琼斯场均上场11.7分钟能得到4.4分1.1个篮板36.8%投篮命中率。上赛季季后赛当中,由于凯文-乐福受伤报销,琼斯有时不得不被推上4号位大前锋位置,看得出大卫-布拉特对老将琼斯非常信任。

  “去年对我确立自己的地位来说很重要,”琼斯说,“所以我对自己今年夏天的努力训练感到很兴奋,他们下赛季肯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詹姆斯-琼斯的。”

  “这些谈话进行起来总是很难,”琼斯说道JR-史密斯和汤普森的续约时说道,“这是生意的一部分,需要做很多思考和工作。我希望我们能把它完成。他们是我们已经完成的很重要一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06048.shtml report 1133 詹姆斯-琼斯北京时间7月21日,《NBC篮球》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德拉维多瓦时候遇到困哪,但今天老将詹姆斯-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愿意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