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 2022冬奥会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会项目介绍——花样滑冰

来源:搜狐体育
第6页 :花样滑冰服装要求

  花样滑冰服装要求

  花样滑冰鞋应整洁、优雅,并将系好鞋带。

  简洁、合身的花样滑冰服,裙子、裤子,或者高领毛衣、汗衫,外表应整洁良好。

  不宜将透薄的内裤或者紧身衣服以及内衣露在外边。

  不宜穿带宽松的珠宝(例如宽松的项链、手链等)。

  单人滑和双人滑不可以用道具(如:帽子、拐杖等),冰舞创编舞中可以使用道具。

  花样滑冰最重要的赛事为四年一届的冬奥会,及每年一届的世界锦标赛、欧洲锦标赛、四大洲锦标赛,此外由国际滑联主办的花样滑冰大赛,是仅次以上比赛的国际顶级赛事,由六站大奖赛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组成,六站分站赛分别由美国、加拿大、中国、法国、俄罗斯和日本六个国家滑冰协会承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12192.shtml report 10521 花样滑冰项目简介花样滑冰(figureskating)冬奥会花样滑冰共设置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和男女双人滑、冰舞和团体赛共计5个小项,其中团体赛是首次出现在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