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放弃60号选56号 希望6个月后能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1日 报道) 昔日的单车少年罗比尼奥7月20日晚上抵达广州,他将开始为期半年的中超淘金之旅,7月21日罗比尼奥接受了第一次公开采访,他表示:“我知道恒大现在的情况有些艰难,所有大俱乐部有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我希望自己可以帮助球队。”

  广州恒大严重的伤病潮最终促成了罗比尼奥的转会,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坚持也是一个重要原因,罗比尼奥也表态希望能够帮助球队,他说:“我知道恒大现在的情况有些艰难,所有的大俱乐部都有时候遇到这样的困难,希望伤员能尽快康复,也希望我自己有个好的状态,帮助球队。”

  球衣号码往往是一个球员在球队当中的地位象征,但是罗比尼奥来的时候不好,所有好的号码都被别人占用了,他说:“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号码,埃尔克森、阿兰和高拉特都选择自己喜欢的,我刚来时选择了60号,后来我又选择了56号。”

  恒大现在拥有5名巴西外援,但是未来参加亚冠的只能有3个人,阿兰已经去了预备队,高拉特和保利尼奥肯定会入选,埃神将会跟罗比尼奥竞争一个名额,对此罗比尼奥表示:“我时刻会保持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在任何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打亚冠和中超都是教练和俱乐部的决定。我来到广州恒大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取得更多冠军,希望和队友们一起把中超冠军拿下。广州恒大是独一无二的球队,巴西老乡一定会帮助我适应这里新的环境。”

  罗比尼奥到中国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饮食就是其中之一,很多巴西人都不习惯中餐,罗比尼奥认为这不是问题,他说:“我之前接触中餐比较少,在巴西吃日本菜比较多,希望来中国有机会多吃吃中餐。我觉得在中超,在中国的冠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是一个很大的目标,我对自己的要求是无论在任何一个球队效力,目标都是帮助取得冠军。我希望在这呆更长时间,希望六个月之后还能呆在广州恒大。(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65&paper.cmsUrl= report 1778 罗比尼奥正式签约恒大单车少年神采奕奕(搜狐体育张亮7月21日报道)昔日的单车少年罗比尼奥7月20日晚上抵达广州,他将开始为期半年的中超淘金之旅,7月21日罗比尼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