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官方宣布签热刺中场 5年合同成卡巴耶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黎官方宣布签热刺中场 

  北京时间7月21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英超热刺队签下法国后腰斯坦鲍利,双方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而这名巴黎新兵选择了卡巴耶留下的4号球衣,后者在今夏转战英超的水晶宫。

  斯坦鲍利是一名法国球员,出生于马赛,早在1996年,他就加入了马赛青训营,随后他也在色当和蒙彼利埃青训体系待过,随后,斯坦鲍利在蒙彼利埃开始职业生涯。2012年,这名可以出任后腰,也能出任后卫的万金油球员跟随蒙彼利埃夺得了法甲联赛冠军。2014年夏天,他从蒙彼利埃转战热刺,单赛季仅仅出场12次。

  此前,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一直在斯坦鲍利的争夺战上占据上风,他们甚至同热刺达成一致,沃特福德一度接近以400万英镑引进这名中场,不过最终,巴黎介入竞争,由于没有在沃特福德合同上签字,斯坦鲍利最终投入巴黎怀抱。他在法甲冠军阵中将身披4号球衣,此前这个号码的主人是卡巴耶。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21385.shtml report 1218 巴黎官方宣布签热刺中场北京时间7月21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英超热刺队签下法国后腰斯坦鲍利,双方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而这名巴黎新兵选择了卡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