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女篮对抗赛锡林浩特站迎来火热球迷嘉年华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4日,中国女篮将在内蒙古锡林浩特打响又一项国内热身系列赛——四国女篮对抗赛。连续三天,中国女篮将在锡林郭勒盟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德国、意大利和波多黎各轮番过招。四支球队在随后将移师河北衡水,从29日起再战三天。

  这一次在锡林浩特,球迷将不止是看客。首先,连续三个比赛日下午,球迷嘉年华活动将在锡林郭勒盟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让大家在欣赏篮球魅力的同时,终于有机会走下看台一展身手、较量一番。更让人兴奋的是,一批中国篮球的铁杆粉丝将有机会与中国女篮的姑娘们近距离互动,一睹巾帼英雄的风采。

  球迷嘉年华活动信息如下:

  时间:7月24日- 26日 每天下午13:00-18:00

  地点:锡林郭勒盟体育中心体育馆,球迷到场即可参与。

  内容:

  1) 趣味技巧赛:参赛队员利用双腿夹住球,双臂悬挂云梯前进,通过云梯后,换至普通七号球过障碍上篮,上篮后接球过障碍回到原点,用时最短者获胜,限时三分钟。

  2) 3+1 3vs3:双方队伍选出三名参赛队员,比赛限时5分钟,上篮,中投算一分,三分算两分,双方球员任意一名犯规对方发球,参照国际篮联3v3相关规则。

  3) 投篮之星:每队由三名球员组成,包括一名女球员。一共有6个投篮点,三个人分别投射,前一个人投中之后下一个人才能投篮,参赛队伍中用时最短的队伍为最终胜利队伍。注:女生可投网球,限时三分钟。

  4) 蹦床投篮区:针对12岁以下小朋友设置的篮球游戏。篮球也采用毛绒篮球降低受伤可能性,每轮游戏限制1人。每人限时五分钟。

  5) 星球大战:2V2自由组队,橙色球1分,篮色球2分。列如一队vs二队。一队中一名球员把球踢进球带,换同队另外一名队员踢球。反之,则换队踢球。比赛当中如果白球落袋、无击中任何球或白球掉落球台,对手将获得任意球机会。限时十分钟,队伍得分多者为胜利方。

  6) 随你而战涂鸦区:参与者排队登记,领取面具一个,在指定区域进行彩绘涂鸦。每次最多六人。涂鸦完成后需要在微信朋友圈中,发送涂鸦作品图片及文字#中国男篮,随你而战#,即可。

  7) 微信打印:扫描活动桌面的二维码关注活动主页#随你而战篮球嘉年华#。按照活动桌面操作流程上传照片,即可当场获得上传照片。

  8) 投篮大咖:在投篮机游戏区内,进行投篮闯关游戏。

  9) 3D篮球画:与3D篮球画合影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21606.shtml report 1465 7月24日,中国女篮将在内蒙古锡林浩特打响又一项国内热身系列赛——四国女篮对抗赛。连续三天,中国女篮将在锡林郭勒盟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德国、意大利和波多黎各轮番过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