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签约汇总:国王签前尼克斯内线 小牛再添得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昆西-阿希 

  北京时间7月21日,休赛期一些小签约在继续,今天就对其进行汇总:

  国王两年合约签昆西-阿希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自由球员前锋昆西-阿希达成2年合约,其中第二年为个人选项。昆西-阿希是12年第二轮第七顺位新秀,14-15赛季当中阿希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场均得到5.9分4.4个篮板1次助攻,作风强悍,阿希能够在国王队前场增加深度。

  小牛三年合同签约翰-詹金斯

  自由球员得分后卫约翰-詹金斯和达拉斯小牛队达成3年合约,小牛队将拥有这位活跃具有边翼得分攻防能力的球员。詹金斯12年第23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前三个赛季均效力于老鹰队场均能得5.6分1.6个篮板0.8次助攻0.2个抢断,上赛季投篮命中率打到49.5%三分球命中率为40.4%。

  小牛签下贾里德-法姆斯

  小牛队签下中锋贾里德-法姆斯,一年部分保障合同。27岁的法姆斯在夏季联赛中代表华盛顿奇才队表现出色,场均12.8分8.3个篮板57.75%投篮命中率,小牛队新赛季急需内线球员,法姆斯具有一定篮板能力。

  绿军签下内线新秀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4年合约签下新秀内线乔丹-米奇,米基在今年拉斯维加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场均能上场30分钟得到13.8分52.9%投篮命中率,更令人深刻的是其篮下保护能力场均2.6个盖帽,上赛季他是NCAA联赛盖帽王。绿军给米基的合同4年500万美金,其中后两年为非保障。

  开拓者签下后卫帕特-康诺顿

  波特兰开拓者队3年合约签下后卫帕特-康诺顿,前两年为保障性。康诺顿为15年首轮第41顺位新秀,被布鲁克篮网选中,最后在交易当中来到开拓者队。康诺顿代表开拓者队5场夏季联赛中场均7.2分4.8个篮板1.6次抢断,他的弹跳能力出色,在新秀测试中康诺顿弹跳达到44英寸(111.4厘米)。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表示,康诺顿身上有很多成功的特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21762.shtml report 1387 昆西-阿希北京时间7月21日,休赛期一些小签约在继续,今天就对其进行汇总:国王两年合约签昆西-阿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自由球员前锋昆西-阿希达成2年合约,其中第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