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宣布续约韩国国脚 签订长约合同2019年截止

来源:搜狐体育
富力总经理章彬与球员张贤秀 

  7月21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韩国外援张贤秀完成续约,以下为富力公告原文:

  近日,俱乐部与韩国球员张贤秀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新合同至2019年。

  1991年出生的张贤秀,在广州富力队效力的一年半期间作为后防中坚表现出色,同时也使其成为了韩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优异表现已使其步入亚洲顶级中卫的行列。

  俱乐部认为,张贤秀作为球队重要一员具有不可限量的未来,我们希望在未来的赛场上,张贤秀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球队贡献更大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29034.shtml report 811 富力总经理章彬与球员张贤秀7月21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韩国外援张贤秀完成续约,以下为富力公告原文:近日,俱乐部与韩国球员张贤秀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已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