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来?范加尔亲承购顶级前锋 暗示追逐拉莫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范加尔暗示继续追逐拉莫斯
范加尔暗示继续追逐拉莫斯

  当地时间7月20日,曼联主帅范加尔出席了在美国对阵圣何塞地震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谈到了锋线补充和拉莫斯的转会问题。

  尽管曼联已经先后签下德佩、达米安、施奈德林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等四名球员,由于先后放走法尔考和范佩西,加之埃尔南德斯已经被范加尔排除在计划范围内,因而曼联必须补充锋线,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加尔承认了这一点,“媒体所报道的那些前锋都不是我们要收购的,但是我不能说出我们想要买的前锋是谁,大家再等等看吧,转会要到9月2号才截止呢。”众所周知,日前与曼联传的最火的前锋是托马斯-穆勒,有消息称范加尔的球队向拜仁慕尼黑报价1亿欧元,随着曼联主帅的澄清,已经将德国前锋排除在外。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另一笔被炒得火热的转会却没有辟谣,主帅范加尔暗示曼联有可能会追逐皇马队副拉莫斯,“我不能讨论这些传闻,我已经说过了,转会是一个过程。也许这里面就包括拉莫斯,现在没人知道。”英国媒体披露,曼联求购拉莫斯与德赫亚的转会有关,这要看皇马如何操作,如果银河战舰想今夏买断德赫亚,那么必须以拉莫斯作为筹码,不过皇马似乎并不愿意放走水爷,尤其是他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开始缓和,据悉拉莫斯与皇马已经口头达成了续约协议。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2395.shtml report 1400 范加尔暗示继续追逐拉莫斯当地时间7月20日,曼联主帅范加尔出席了在美国对阵圣何塞地震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谈到了锋线补充和拉莫斯的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