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西甲第一人!国安宣布张呈栋加盟巴列卡诺

来源:搜狐体育
国安宣布张呈栋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 

  2015年7月2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张呈栋正式留洋,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以下为国安官方公告: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球员张呈栋正式租借至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巴列卡诺,将代表巴列卡诺队出战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租借期至2016年6月15日。张呈栋将在今天启程前往西班牙,成为登陆西甲第一人。感谢张呈栋在北京国安为球队做出的贡献,预祝他在新一段的职业生涯中好运!我们为你加油,等你归来!

  国安主帅曼萨诺也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张呈栋送上祝福:“为张呈栋送别,他是一名人品球品兼备的球员,也是中超西甲第一人。愿张呈栋在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前途似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2698.shtml report 3550 国安宣布张呈栋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2015年7月2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张呈栋正式留洋,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以下为国安官方公告:#containe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