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外援吉布森宣布返CBA 称已准备好战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广厦外援吉布森在社交工具上,宣布将在下赛季重返CBA联赛。他在社交工具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What's up China!!!!!!! To all my fans, I'M BACK and ready for next season!!(最近中国的球迷怎么样?我即将归来,已经为下赛季做了充足的准备!)

  吉布森出生于1987年11月,是一位出色的得分后卫。2013/2014赛季,吉布森以场均32.5分的惊艳表现荣膺得分王。2014年吉布森由于在训练期间腿部骨折,无法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为广厦出战。因为对吉布森的伤势存在疑虑,也令广厦并没有选择同他签约。不过吉布森依然不乏追求者,最有希望得到他的要属天津队。(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4818.shtml report 700 北京时间7月21日,广厦外援吉布森在社交工具上,宣布将在下赛季重返CBA联赛。他在社交工具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What'supChina!!!!!!!Toal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