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首设中国青训营 海选小队员参加全球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徐江 7月19日 报道 )2015巴萨中国青训营(FCBEscola Camp China)19日在京启动,这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第一次全面在中国推出青训营。据悉,巴萨中国青训营将于7月20日至8月21日分别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和武汉五座城市举行。活动将选派来自拉玛西亚本部的4名青训教练和1名训练总监负责一切训练和教学比赛。

  据巴萨俱乐部青训中国区负责人赵炜介绍,青训营将连续在中国举办三年,后续将在全国选拔15-20名符合巴萨青训标准的小球员,于2016年4月送到巴萨本部参加拉玛西亚体系全球精英对抗赛,并提供所涉及全部费用;同时也规划于今年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官方足球学校,让拉玛西亚青训体系与中国青训系统进行全面对接。

  据巴萨俱乐部中国青训项目的合作伙伴西班牙NAMA体育公司以及上海伊迪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介绍,巴萨俱乐部十分看重与中国进行深入的青训合作。巴萨是全世界最负盛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其拉玛西亚青训体系培养出了梅西、哈维以及伊涅斯塔等顶级巨星。巴萨俱乐部在中国足球改革之际选择全面进入中国,希望中国足球可以借助巴萨俱乐部的优质资源进入正确、高效的发展道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5971.shtml report 523 (搜狐体育徐江7月19日报道)2015巴萨中国青训营(FCBEscolaCampChina)19日在京启动,这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第一次全面在中国推出青训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