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嘉年华雨中顺利结束 八月下旬进行次轮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9日 报道)7月19日上午举行的第一场苏宁易购社区足球联赛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地点设立在了青年路国美第一城的中心广场上举行,并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好评。据悉,在本次活动举行的三个小时内人流量超过了2000人次,所有到场人员都感受到了足球嘉年华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本次苏宁易购足球嘉年华活动旨在推动业余足球发展,走进身边社区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足球带来的魅力,因此本次活动策划了多种与足球相关的活动项目,例如公益足球培训、足球活动区、足球游戏体验区等。由动吧体育提供的两块5×8充气草坪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中心区域,也是嘉年华活动的主要目的——公益足球培训。本次公益足球培训是由国家队女足成员亲自来担当,现场的小朋友都亲切地称呼她一声王教练。王教练按照教学理念,从热身动作、加速跑、团队游戏、触球练习到最后的足球比赛都认真地交给孩子。据观察,这些接受培训的孩子为6岁左右,基本上处于足球零基础状态,因而王教练用更多的足球游戏来带动孩子的学习兴趣。例如王教练将6位小朋友分为两组进行“抱球竞走接力”游戏,不仅锻炼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与团队作战能力,更多的是希望活跃他们的思维,全身心地投入到足球中来。“其实孩子在这个阶段就是培养兴趣,拥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才能踢好足球。”王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在当天活动开始前就已经下起了雨,但这丝毫没有减少大家的参与热情。爱我大兴足球社区的足球教练带着12名小球员赶赴我们的现场,也充分体现了足球嘉年华的魅力。除了公益足球培训外,我们的足球游戏区也是大家感受足球的好去处。足球游戏区由四个项目组成,其中欢乐迷你点球区和古式蹴鞠区成为了家长与孩子们的热衷,两个游戏区都不约而同地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表示:“ 这些孩子都非常的可爱,有的小脚都菓不住球也要试试,每名孩子都洋溢着笑容在感受足球的魅力。”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所有参与奖都发放一空,几乎每位前来游戏区的小朋友都手握一件嘉年华礼品。“我们很感谢本次嘉年华活动, 孩子们非常开心,真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多起来。”参加公益培训的张洋溢小朋友家长说道。

  本次苏宁易购足球嘉年华活动成为了孩子们欢乐海洋,这也让很多人对第二次活动充满期待。据悉,第二次苏宁易购足球嘉年华活动将于八月下旬举行,届时将会投放更多的资源给孩子们使用,也会有更丰富的奖品提供给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6180.shtml report 1020 (搜狐体育徐江7月19日报道)7月19日上午举行的第一场苏宁易购社区足球联赛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地点设立在了青年路国美第一城的中心广场上举行,并得到了小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