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尤文转会大佬亲赴德国引援 名帅力荐必签格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特帅建议尤文签下格策
特帅建议尤文签下格策

  整个夏季转会窗,有关尤文新10号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在特维斯离队后,阿莱格里势必将重新建队,在囧叔的新战术体系中,前腰位置将是核心。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已经飞赴德国,他此行的目标将包括格策、德拉克斯勒和德布劳内。

  上个赛季,阿莱格里将尤文改造为4后卫大获成功后,前腰的设置就成为了球队阵容中的重中之重,当时回撤的特维斯和客串的比达尔都可以胜任,不过随着特维斯重返博卡,比达尔转会敲定,尤文不得不寻求一个新的10号人选,此前曾盛传的奥斯卡、厄齐尔、席尔瓦均被否决。

  据《天空体育》消息,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于今日飞赴德国,洽谈潜在人选。据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沙尔克04的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将是斑马军团首选,此外由于格策的经纪人也留在柏林,因此不排除尤文方面再次试探格策的可能性,《罗马体育报》则表示,上赛季大红大紫的德布劳内同样在考察范围之内。

  左右脚俱佳、能传能射的德拉克斯勒被誉为德国年轻一代中最具天赋的球员,去年冬窗一度接近加盟阿森纳。不过21岁的小德却有着丰富的伤病史,这让他的身价一跌再跌,《意大利足球》表示,尤文方面的报价将为2500万欧元,而沙尔克的要价则要达到3500万欧元。

  尽管马洛塔表示从未与格策展开谈判,不过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仍然力劝斑马军签下金童,“尤文应该钱格策,他能胜任很多位置,不仅是10号还有边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7674.shtml report 1465 特帅建议尤文签下格策整个夏季转会窗,有关尤文新10号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在特维斯离队后,阿莱格里势必将重新建队,在囧叔的新战术体系中,前腰位置将是核心。据意大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