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岁小将与MLB球队签约 宋安东后登陆北美第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巴尔的摩金莺队近日正式宣布,与来自MLB无锡棒球发展中心的19岁学员许桂源签约。祖籍深圳的许桂源目前在场上司职一垒及外野,他也成为了MLB在中国培养的青年才俊中被大联盟俱乐部签下的第一人,同时这也是继宋安东之后,一个月内登陆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第二人。

  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简称MLB)是北美地区最高水平的职棒棒球联赛,1903年由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共同成立,与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美国篮球职业联赛(NBA)和国家冰球联盟(NHL)一起并称为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

  巴尔的摩金莺(Baltimore Orioles)队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球队隶属于美国联盟东区。自1992年后,球队一直将主场设立在金莺公园球场,他们的队名来源于马里兰州的州鸟。历史上,金莺队曾在1966、1969-1971、1979和1983年间六次拿到美联冠军,并在1966、1970和1983年三度问鼎世界大赛冠军。1971赛季,尽管他们在世界大赛中负于了匹兹堡海盗,但是在那一年金莺的先发投手群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他们有四位先发投手都取得了至少20场胜投,而这样的成绩仅有1920年的芝加哥白袜曾经达成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7993.shtml report 870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巴尔的摩金莺队近日正式宣布,与来自MLB无锡棒球发展中心的19岁学员许桂源签约。祖籍深圳的许桂源目前在场上司职一垒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