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豪门LGD瞄准总冠军 冠军奖金600万美元起步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高华生) 还记得newbee战队去年在西雅图勇夺TI4(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卷走500万美元奖金的那一幕吗?

  这项全球性的dota2赛事——ti(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s)目前受到了全球范围内电竞玩家的关注。新年度的TI5(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总决赛将在8月3日至8日举行,地点和去年相同,在美国西雅图钥匙球馆。今年的TI5总奖金高达160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将超过600万美元,考虑到奖金池(玩家在游戏中的花费一部分成为奖金)还在不断变化,冠军奖金将比600万美元肯定要高不少。

  本次总决赛有5支世界级中国电竞战队为总冠军而战,这其中,包括来自杭州的世界级豪门LGD战队。

  “今天下午已经出发去浦东机场,凌晨直飞西雅图。”LGD电竞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人不知道的是,Lgd战队准确地说是一支杭州战队,它来自于一家杭州公司——电竞女达人潘婕rurutia等几位资深电竞从业者成立的杭州威佩网络科技公司。

  “我们的目标是保四争一。”LGD电竞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是因为从参加本次TI5的几支战队最近的状态看,LGD确实状态不错,上半年已经拿了3项冠军,“从去年年底开始,我们人员变化比较大,迎来了XIAO8,他可以说是这支战队目前的核心人物,我们把他叫回来,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去年LGD战队由于人员变动实力受损并没有受到TI4的邀请,从资格赛打起一直到总决赛,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今年XIAO8、Sylar、Maybe回归,同时引进了MMY,LGD战队实力提升明显。在4-6月的比赛中,一直保持着60%以上的胜率,最近连续获得i联赛和WCA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9634.shtml report 800 本报讯(记者高华生)还记得newbee战队去年在西雅图勇夺TI4(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卷走500万美元奖金的那一幕吗?这项全球性的dota2赛事——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