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改变行程赴南京汇合新东家 29日将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张呈栋微博截图
张呈栋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7月21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队内球星张呈栋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按照原计划他将直接飞赴西班牙与新东家汇合,不过张呈栋本人随后通过微博确认,他将改变行程飞赴南京与球队汇合。

  张呈栋在微博上写道:“很感谢球迷朋友的支持!但是刚接到通知,情况有变,今晚取消去西班牙的行程!将于近日直接前往南京与新球队会合!谢谢球迷朋友的支持!”

  7月29日,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两支西甲球队将在南京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作为本土明星的张呈栋有望代表新东家完成首秀。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42657.shtml report 1103 张呈栋微博截图北京时间7月21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队内球星张呈栋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按照原计划他将直接飞赴西班牙与新东家汇合,不过张呈栋本人随后通过微博确认,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