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杜文辉挂靴投身商海 加盟恒元博大任副总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1日,恒元集团旗下北京恒元博大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挂牌仪式”(以下简称“北商所”),正式成为北商所综合会员单位,未来将通过北商所交易平台,进行原油、铜等投资、咨询和金融业务。在挂牌仪式上,前国脚杜文辉也宣布正式退役,并加入北京恒元博大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恒元集团董事长贾元元、北商所副总裁吴镝、北商所会员部总经理於韬、北商所会员部经理石晓慧、北商所品牌推广部主管杜伦、恒元博大总经理张维、恒元博大副总经理杜文辉等,出席了挂牌仪式并致辞。

  据悉,北京恒元博大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成为“北商所”第062号综合会员单位。北商所是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齐名的五大交易所之一,是政府性质的大宗商品交易所。依托恒元集团强大的实体产业背景和广泛地服务网络,挂牌后的恒元博大,主要在北商所从事现货原油、铜的投资咨询等金融服务。

  恒元集团董事长贾元元表示:“成为北商所会员后,恒元博大将依托北商所集商务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国资控股现货电子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的投资品种、丰富的投资机会和专业的投资交流服务平台。同时,要充分利用公司进入北商所挂牌做市的契机,夯实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础,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创造条件。“

  在挂牌仪式上,曾担任北京国安前锋的前国脚杜文辉也宣布挂靴退役,加入恒元博大担任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日常营运和业务发展。挥别了曾经的刻苦与历练,告别了曾经的掌声与光环,杜文辉怀着平凡人的心态步入恒元博大,投入到新的工作和挑战中。

  在问及投身商海的感受时,杜文辉表示:“运动运员从赛场退役后投身商场已经很常见,很多运动员在商业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他们给了我很多鼓励,在赛场上我全力拼搏不放弃每一个迈向成功的机会,如今在商海中、我还是要当前锋。”

  “杜文辉是一个非常聪明、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不管是足球还是其他事,只要他想做,我相信他一定会做得非常好。”这是恒元博大总经理张维对杜文辉高度评价。

  北京恒元博大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于北京,是一家专业型的投资管理公司,系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第062号综合会员单位,公司为恒元集团下属子公司。恒元集团是一家集矿业、大宗商品投资、运输、影视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公司,集团总部设于山东,并已从渤海湾辐射至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贵州等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43772.shtml report 1449 7月21日,恒元集团旗下北京恒元博大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挂牌仪式”(以下简称“北商所”),正式成为北商所综合会员单位,未来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