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第18轮综述:毅腾华夏战平 延边队18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日和21日,2015中甲第18轮展开较量,延边长白山以4-2轻取贵州智诚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北控客场以3-2险胜天山雪豹队,如愿获得胜利。湖南湘涛则在保级大战里,客场战胜天津松江队。

  延边长白山4-2贵州智诚

  长白山轻取智诚,以11胜7平积40分保持18轮不败,继续在积分榜上处于领跑,冲超前景一片光明。开场仅5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军主罚到禁区内,伊科拉门前甩头攻门得手,智诚取得1-0领先。第18分钟查尔顿输送威胁传中球,斯蒂夫抢点攻门得手,长白山将比分追成1-1。第40分钟河太均输送威胁传中球,斯蒂夫梅开二度,长白山以2-1超出。第60分钟斯蒂夫完成帽子戏法,长白山以3-1遥遥领先。第79分钟伊科拉抢点破门,智诚追分为2-3。第89分钟河太均推射建功,长白山以4-2锁定胜局。

  新疆天山雪豹2-3北京北控

  天山雪豹在输掉这场球后,遭遇到赛季以来的主场首败。北恐如愿全取三分,仍然位列冲超军团之中。第24分钟高梵右路传中球制造威胁,阎相闯头槌攻门打破场上僵局,北控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低射破门,天山雪豹将比分追成1-1。第50分钟阎相闯主罚角球到禁区内,瓦伦西亚头槌破门,北控以2-1再度超出。第83分钟达纳拉赫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天山雪豹将比分追成2-2。第90分钟陈浩炜抓住机会攻入绝杀球,北控以3-2胜出。

  大连阿尔滨0-0武汉卓尔

  阿尔滨和卓尔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两队依然未能改变当前的颓势。

  天津松江1-2湖南湘涛

  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里,湘涛客场以2-1战胜松江过关。第39分钟杨柯为湘涛打破场上僵局。第50分钟杨柯为湘涛赢得点球,卡贝萨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湘涛取得2-0领先。第64分钟松江赢得点球,卢西奥操刀主罚命中,松江将场上比分追成1-2,但难挽败局。

  呼和浩特中优1-1青岛中能

  中能在取得这场平局后,仍然排在积分榜次席。第35分钟贝克抓住机会破门,助中能取得1-0领先。第64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输送传中球到禁区内,李帅头槌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北京理工1-2深圳宇恒

  北理工输掉这场比赛后,依然深陷降级区之中。第24分钟胡明远射打破僵局,助北理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4分钟桑戈尔甩头攻门得手,宇恒将场上比分追成1-1。下半时比赛,桑戈尔梅开二度,助宇恒以2-1逆转。

  青岛黄海制药0-0江西联盛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建树,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哈尔滨毅腾1-1河北华夏幸福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依然处于冲超军团之中。第33分钟李旭东拼抢时踹倒了拉贾卜,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这也令毅腾队在场上仅剩下10人应战,局面陷入被动。第73分钟卜鑫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努内斯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球门,少一人作战的毅腾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80分钟华夏幸福获得角球良机,贾晓琛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第一点进攻球员的头球摆渡,埃杜抢到落点攻破了毅腾队的球门,场上比分追成1-1。(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44139.shtml report 1457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日和21日,2015中甲第18轮展开较量,延边长白山以4-2轻取贵州智诚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北控客场以3-2险胜天山雪豹队,如愿获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