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首训15人备战 力争东亚杯冠军为奥运添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7月21日18:00,中国女足积极备战东亚杯,在江城武汉展开首堂训练课。主帅郝伟安排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随后分两组玩网式足球。值得一提的是,首堂训练课仅有15名队员参加,王飞等8名球员因个人因素会近期陆续抵达武汉。

  女足姑娘时隔多年后再次来到武汉,江城球迷们热情欢迎。在首堂训练课前,球迷朋友夹道欢迎女足,拉着横幅“欢迎中国女足回家”,球场边挂着“巾帼英豪·玫瑰绽放·新华路球迷为中国女足加油!”当女足姑娘们训练时,场边有球迷高举助威板“王霜,精神”、“女足滴丫头们,吃了毛?约吗?”、“王飞,求你,娶我!”……

  首堂训练课仅有15名队员参加,王飞等8名球员因个人因素会近期陆续抵达武汉。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简单的拉伸、力量训练,趣味网式足球。女足姑娘们显得格外轻松,脸上挂着笑容。有意思的是,在女足队员训练的时候,主帅郝伟在一旁秀脚法,随后绕着训练场走了半圈,弯腰摸了摸草坪。炎热的武汉,女足姑娘能够适应吗?球员们纷纷说道:“感觉天气有点热、有点闷,但是还能适应。训练安排在晚上6点进行,比赛也在晚上,会好点。”

  王霜,是武汉妹子!也是江城媒体所关注的女足姑娘之一。这是王霜第一次随国家队来到家乡比赛,对此王霜坦言:“感觉还是蛮激动的,武汉的球市一直不错,作为本土球员,我非常的期待。我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取得进球,让武汉人都认识我-王霜。”

  对这次东亚杯有何期待呢?王霜说道:“刚打完世界杯回来,球迷朋友都开始认识我们这批女足姑娘。我觉得通过这次本土举办的东亚杯,再次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女足,打出好成绩,让全国球迷认识我们!”

  作为地道的武汉妹子,是否向女足队友们介绍江城武汉,比如美食?王霜笑着说道:“是啊,他们一直都在问我武汉有什么好吃的,我说有啊……去万松园吃虾!”

  武汉,曾是女足的福地,此次女足再次到访武汉征战东亚杯,姑娘们有何期待?姑娘们表示:“将福地延续,武汉球迷非常的热情,在比赛中把握机会,进更多的球。武汉球迷也给我们很大的支持!”

  对于本次东亚杯的目标?姑娘们直言:“东亚杯是我们奥运会预选赛前的重要练兵,韩国、日本、朝鲜都在。奥运会就两个半名额,希望通过东亚杯的比赛给奥运会预赛奠定基础。争取在东亚杯夺冠,给我们奥运之旅添加更多信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45454.shtml report 1048 北京时间7月21日18:00,中国女足积极备战东亚杯,在江城武汉展开首堂训练课。主帅郝伟安排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随后分两组玩网式足球。值得一提的是,首堂训练课仅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