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蓝黑新援首秀伤退 格策破门拜仁1-0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2015年7月21日19:30,2015奥迪顶级足球峰会友谊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与意甲劲旅国际米兰。最终,凭借着格策下半场的单刀进球,拜仁1-0小胜国际米兰,获得中国行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上赛季拜仁国内赛场一路高歌,最终卫冕德甲冠军;而国际米兰上赛季战绩不佳,最终排名仅仅意甲第8名。两队历史交锋最为经典的一场比赛是2009-2010赛季欧冠决赛,穆里尼奥麾下的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的梅开二度战胜拜仁,阔别45年之后再夺欧冠奖杯。

  首发阵容,诺伊尔担任主力门将,博阿滕、贝纳蒂亚、阿拉巴与贝尔纳特担当后防线,中场阿隆索与拉姆领衔,新援科斯塔与穆勒担任左右边锋,锋线箭头为莱万;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担任门将,后防线穆里略与新援蒙托亚首发出场,中场科瓦契奇、埃尔纳内搭档另一位新援孔多比亚,锋线上依旧是阿根廷组合伊卡尔迪与帕拉西奥。

  上半场开始第4分钟,沙奇里头球回传,汉达诺维奇接球脱手,险些形成乌龙。第9分钟,科斯塔右路突破后一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牢牢抱住。3分钟后,阿拉巴断球后左路送出助攻,穆勒禁区前的低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31分钟,拜仁获得进球良机,穆勒小禁区线上巧妙分球右路,拉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穆里略门线上飞身将球铲出。第39分钟,拉姆拼抢中受伤提前下场,小将霍伊比尔替补出场。同时,国米用小胡安换下有些轻伤的穆里略。

  第45分钟,科斯塔右路底线回传,穆勒拿球后晃开防守队员一脚低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此后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拜仁用乌尔赖希替下诺伊尔,而格策也替补穆勒出场。第57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小将霍伊别尔主罚的低平球击中人墙后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此后,瓜迪奥拉再次调兵遣将,罗德与拉菲尼亚替补出场替下博阿滕和科斯塔。

  第61分钟,本科左侧下底传中,前点的格策巧妙一漏,跟上的莱万一脚抽射高出球门。此后,曼奇尼也用卡里佐换下汉达诺维奇,长友佑都替补出场换下伊卡尔迪。第80分钟,南部之星终于打破僵局,罗德中圈左侧送出直塞,反越位插上的格策轻松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入网,1-0!

  此后,双方再无更好机会。最终,凭借着格策下半场的进球,拜仁1-0小胜国际米兰,获得中国行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46’ 22-乌尔赖希)/18-贝尔纳特(46’ 40-本科)、17-博阿滕(59’13-拉菲尼亚)、5-贝纳蒂亚(72’39-苏亚哈特)、27-阿拉巴/14-阿隆索(46‘ 32-基米希)、21-拉姆(39’34-霍伊别尔)、6-蒂亚戈(67’16-高迪诺)/11-科斯塔(59’20-罗德)、9-莱万多夫斯基(72’37-格林)、25-穆勒(46’19-格策)

  主教练:瓜迪奥拉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14-蒙托亚、23-拉诺基亚、24-穆里略(39’5-小胡安)、93-迪马尔科(55’12-隆戈)/77-布罗佐维奇、10-科瓦契奇、7-孔多比亚(33-6安德雷奥利)(46’33-安布罗西奥)/88-埃尔纳内斯/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70’55-长友佑都)

  主教练:曼奇尼

  (欧亨小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45852.shtml report 48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