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卖!贝尼特斯拒售一天王 C罗贝尔他都能替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伊斯科将在新赛季发挥重要作用
伊斯科将在新赛季发挥重要作用

  两天前,皇马在吉尼斯国际冠军杯澳大利亚赛区的一场比赛中0-0战平罗马,点球大战罗马7-6胜出。这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官网点评了登场球员,其中伊斯科得到了极高评价:“伊斯科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他凭借着出众的技术与灵动的跑位撕扯着罗马后防,他是皇马中场选手里最特殊的一个。”

  尽管只是通过友谊赛出彩获得官网好评,但在马德里媒体《阿斯报》看来,这足以表明,伊斯科在皇马队内的地位预计较上赛季会有所提升,因为自贝尼特斯上任以后,伊斯科每前进一步都迈的非常扎实,如今贝尼特斯甚至都已经开始考虑,新赛季拟定战术打法时是否应该把伊斯科列为常规主力。

  贝尼特斯原本设想的是,在新赛季使用4-2-3-1阵型作为常规打法,前场四重奏的配置情况为:本泽马突前担任单箭头,贝尔出任前腰,J罗与C罗分居左右两侧。然而,伊斯科近期却在训练与比赛中打出了超凡水准,这给贝尼特斯更多选择的同时亦等同于抛出一个难题:伊斯科踢什么位置?

  《阿斯报》分析指出,一旦伊斯科成为贝尼特斯的新宠,前场人员配置就有可能随之改变,出任单箭头的将是C罗,伊斯科担任前腰,贝尔则将回到他最为熟悉的左路。万一BBC组合中的某一位巨星无法出场,伊斯科就将成为首选入替者,他能作为前场攻击体系里的万能棋子使用。

  伊斯科大有提前锁定新赛季主力位置的架势,这极有可能意味着皇马拒绝所有针对伊斯科的报价。上赛季结束后,伊斯科曾有表示,为了能够参加明夏欧洲杯,他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而他的言论则引起曼城和尤文的高度重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跟伊斯科曾在马拉加愉快共事,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视伊斯科为皮尔洛替身。不过《阿斯报》坚信,贝尼特斯肯定不会同意伊斯科转会,因为伊斯科的重要性已经开始显现。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692828.shtml report 1615 伊斯科将在新赛季发挥重要作用两天前,皇马在吉尼斯国际冠军杯澳大利亚赛区的一场比赛中0-0战平罗马,点球大战罗马7-6胜出。这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官网点评了登场球员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