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贺留守鹈鹕希望渺茫 翼侧球员扎堆难有他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贺天举 

  在贺天举参加夏季联赛期间,对他未来能否留在NBA打球,外界就曾有过诸多的猜测。但是依据目前的情况,小贺想留下来是非常困难的。

  首先,鹈鹕的现有阵容中,3、4号球员扎堆。尤其在3号位上,首发小前锋被泰瑞克-埃文斯占据,在替补席上,还有庞德赛特、阿隆佐-基和巴比特等多位球员。

  从技术类型上来看,泰瑞克-埃文斯和阿隆佐-基属于更为全面的锋卫摇摆人,庞德赛特和巴比特则是与贺天举类似的纯投手。由此,可以简单的断定,鹈鹕管理层目前在小前锋位置上,引援的意愿并不强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鹈鹕阵中,年轻射手巴比特与贺天举的类型极度相似,也属于那种运动能力一般,防守强度不够,但是投射手感非常不错的球员。上赛季,巴比特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1.3%。可即便如此,在大部分时间里,他也只是球队的边缘人。

  因此,即便贺天举能够加盟鹈鹕,参照巴比特的处境,对他的前景也能有个大体的判断。另外,由于在对抗和弹跳能力上的缺陷,小贺想升格打大前锋,难度显然更大,也更加不切实际。

  当然,贺天举想留在鹈鹕,竞争对手还远不止这些正式工。在鹈鹕夏季联赛的阵容中,3号位上的维克托-路德和小将布雷斯-德让-琼斯同样有着不错的能力。因此,如果鹈鹕方面仅从实战角度挑选球员,在夏联阵容中,有能力进入球队大名单的锋将,也轮不到贺天举。

  而另一方面,由于在整个夏联的6场球中,小贺上场时间非常有限,发挥也比较平庸,因此他被其他球队相中的可能性同样不大。

  但毕竟贺天举是一名中国球员,因此出于开拓中国市场,以及其他商业层面的考虑,也不能完全排除贺天举加盟NBA的可能性。

  接下来的季前训练营,贺天举依旧有机会获得NBA球队的邀请,并随队征战季前赛。不过,考虑到小贺整个夏季联赛颇低的存在感,他最终获得邀请函,希望或许不会太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34446.shtml report 1401 贺天举在贺天举参加夏季联赛期间,对他未来能否留在NBA打球,外界就曾有过诸多的猜测。但是依据目前的情况,小贺想留下来是非常困难的。首先,鹈鹕的现有阵容中,3、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