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恩9月转为职业球手 麦克道威尔:相信他会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今年英国公开赛上的亮点当属业余球手保罗-邓恩,他是以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决赛轮的,他当时极为有机会成为继鲍比-琼斯1930年之后第一个赢得葡萄酒樽的业余球手。但是无奈他在决赛轮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78杆,让他不仅没有拿下英国公开赛,还失去了英国公开赛颁发给成绩最好的业余球手的银质奖牌,据悉邓恩决定在参加完9月的沃克杯之后,将转为职业球手。

  “毫无疑问,沃克杯一结束,他就会转为职业球手。”邓恩的父亲科隆告诉记者。

  2012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麦克道威尔跟邓恩是校友,都毕业于阿拉巴马大学,他相信这位来自都柏林南部的球手可以克服种种压力。“我在这周早些时候跟他一起打过球,他的击球质量非常高,而且挥杆技术相当好。”北爱球手说。“在听了他在媒体中心接受的采访后,我觉得基于他目前的年纪,他很成熟智慧。”

  “他的个性很冷静,他在领先英国公开赛时说自己很惊讶发生的一切,我很喜欢他的言论,他有这样的成绩我也不奇怪,他比乔丹-斯皮思略微成熟一点。”

  莱德杯明星相信邓恩一定会不断前进,以后不会在决赛轮出现崩盘的情况,他也认同邓恩选择在沃克杯之后转为职业球手,因为沃克杯也是一个很特别的赛事。

  “但是如果他能够在最后一轮打好,那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何要等到沃克杯之后转职业了。沃克杯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不值一提,一旦你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它就什么也不是了。他需要一个开始,需要在现在和赛季结束之间有一个机会来让自己获得欧巡赛资格,现在他还有5周时间可以好好利用。这是个艰难的工程,我没法给他太多建议。”

  邓恩是五个在圣安德鲁斯晋级的业余球手之一,最后来自美国的乔丹-聂格博罗获得了银质奖牌。“当你看到三个业余球手领先自己3-4杆时,你就会明白他们到底有多优秀。”麦克道威尔说。

  “如今在19-20岁的年轻球手之间的竞争可谓高水平。这在我转为职业球手时是没有的。在我作为职业球手参加比赛之前,我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职业比赛,我的确不是个好榜样。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的例子告诉大家,不用在接近30岁,或者刚过30岁经验丰富之后才去参加顶级巡回赛,类似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大满贯赛事这样的,你可以立刻马上去参加这些比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49770.shtml report 103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2日今年英国公开赛上的亮点当属业余球手保罗-邓恩,他是以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决赛轮的,他当时极为有机会成为继鲍比-琼斯1930年之后第一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