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再遇毁约!杰弗森改主意 1年底薪合同赴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改变主意,他与骑士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没多久,杰弗森与小牛队达成口头续约协议;但这几天,杰弗森改变主意决定前去克利夫兰。不过不同于德安德鲁-乔丹,杰弗森在改变主意后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取得了联系。

  库班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尊重和理解杰弗森的决定。“他(杰弗森)打电话给我,”库班说道,“告诉我有机会加盟1支东部球队,他认为那是一个更适合他的地方。我告诉他OK,以及理解他的决定。”

  骑士队在得到杰弗森之后将增强板凳深度,填补肖恩-马里昂退役后留下的空缺;同时球队将会继续与今夏跳出合同的JR-史密斯进行接触。

  现年35岁的杰弗森已在联盟征战14年,上赛季他为小牛队打了74场常规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出场16.8分钟交出5.8分2.5篮板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杰弗森在篮网队、马刺队、雄鹿队、勇士队、爵士队和小牛队一共打了1008场常规赛,其中790场首发,场均出场30.9分钟有13.9分4.3篮板2.2助攻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是杰弗森近5个赛季加盟的第5支球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54991.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改变主意,他与骑士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自由球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