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青前锋转会皇马30万欧签5年 恒大鲁能垂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体坛周报》报道,效力于富力的国青小将林良铭,以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并签订了五年的合同。皇马在中国征战季前赛期间,也将同林良铭正式签约。据悉恒大和鲁能曾对林良铭有意,希望将他签下,但最终没有成功。

  为了能够开发中国市场,皇马长期以来都想签下一位具有潜质的中国年轻球员。今年4月,U19国青赴斯洛伐克征战八国赛期间,以及里斯本杯四国赛期间,林良铭以出色发挥赢得了青睐,引起了欧洲足坛的注意。

  皇马球探卡拉法,便在现场观看这两项赛事,他对林良铭的印象深刻,并向皇马俱乐部进行推荐。皇马则在考虑之后,同意将林良铭引进阵中。据悉恒大曾希望以500万引进林良铭,鲁能也曾以高价求购林良铭,但最终却均未成功。

  最终林良铭以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皇马将在广州同富力进行签约仪式。据悉林良铭有望进入到皇马B队,接受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的调教。(Ariel)

亚少赛中国平乌兹别克斯坦 林良铭带球突破
亚少赛中国平乌兹别克斯坦 林良铭带球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65774.shtml report 3133 视频-曝国青前锋林良铭转会皇马30万欧元签约5年-->据《体坛周报》报道,效力于富力的国青小将林良铭,以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并签订了五年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