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讽伊巴卡不是硬汉 称现在就想跟他打一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巴恩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作为联盟有名的刺头,马特-巴恩斯不仅在场上垃圾话频繁,而且在场下也喜欢抨击一些球员。近日,巴恩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就讽刺伊巴卡并不是真正的硬汉,而且还要同对方约架。随后伊巴卡也不甘示弱在推特上予以回击。

  在参加ESPN一档名为“体育国度”的节目时,巴恩斯称他现在就想跟伊巴卡打一架,“伊巴卡觉得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硬的人,但其实他并不是,”巴恩斯在节目中这样说道。另外巴恩斯表示他就是不喜欢伊巴卡。

  伊巴卡在听闻这些话后也不甘示弱在推特上回击,“UFC(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你们有兴趣吗?LOL”伊巴卡这样写道。显然,伊巴卡用这样的方式对巴恩斯约架进行了回应。

  众所周知,巴恩斯在联盟中可算是“恶名远扬”,这位悍将不管在哪支球队都扮演着强硬的“恶汉”角色,在场上他用频繁的小动作和身体接触以及喋喋不休的垃圾话,挑衅对位防守者,干扰对方的情绪。不过伊巴卡在比赛中也不是省油的灯,他跟格里芬、阿尔德里奇等球员也都发生过冲突。

  其实,巴恩斯和伊巴卡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11月份时,当时巴恩斯还在为快船效力,在与雷霆队的一场常规赛较量中,在距离上半场结束只有6秒钟时,伊巴卡封盖格里芬,两人纠缠在一起,这时巴恩斯出手了,他怒推伊巴卡,场面一片混乱,最终伊巴卡和巴恩斯都被驱逐出场。比赛结束后,愤怒的伊巴卡连发几条推特发泄不满,还要在停车场约战巴恩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66727.shtml report 1215 巴恩斯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作为联盟有名的刺头,马特-巴恩斯不仅在场上垃圾话频繁,而且在场下也喜欢抨击一些球员。近日,巴恩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