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李玮锋赛季结束前加盟权健 负责球队冬季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作为曾经的国足防线核心,李玮锋宣布同泰达俱乐部解约,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但李玮锋否认自己将退役,他表示仍将关注比赛的相关动态,只是先回深圳家中休息一段时间。据《新快报》爆料,李玮锋则可能在明年春天或本赛季结束前,重返天津加盟权健集团。

  据《新快报》报道,由于在孙可加盟的问题上,李玮锋站在了权健的一面,这也令他再泰达阵中的地位显得颇为尴尬。如今权健已经完成了对松江的收购,目前的情形来看,李玮锋也有望在明年春天加盟权健。另外存在的一种说法,则是李玮锋在今年联赛结束前便加盟权健,处理球队冬季引援的问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67490.shtml report 35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