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59杆女士安妮卡-索伦斯坦 共享高尔夫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于2015年8月22-25日再度登场, 深圳、成都、北京、大连的高尔夫球友将与“高尔夫女皇“、”59杆女士“安妮卡•索伦斯坦共享高尔夫盛宴。

  “16岁时我告诉父亲,我想打高尔夫球,那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父亲给我买了一套模拟球具,每天放学之后,我就去地下室不停地练习击球。”— 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被誉为当今世界最佳女子高尔夫球手。

  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的高尔夫职业生涯源自1990年的NCAA冠军赛,那时她刚刚是亚利桑那大学的大一新生。因其在1995年的“Standard Register PING大赛”中以59杆获得冠军而打破记录,她也被称为“59杆女士”,她也是第一位参加PGA的女士(2003年的AmericaColonial银行杯PGA巡回赛)。Annika曾连获10届冠军赛桂冠,包括三届美国女子公开赛(1995、1996、2006);她在全胜榜上排名第三,在现金奖榜单中名列第一(2200万美金)。

  “对我而言,高尔夫运动是一生值得做的事情;挑战自己,成为强者,精于事业,无所畏惧;在赢得殖民地邀请赛(The Colonial)之后,在赛场上更觉得自己所向披靡。”如此的辉煌,让她得以进入“高尔夫名人堂”。在赢得8个LPGA奖项后,她突然宣布退出高尔夫运动。大多数人都坚信,如果她不在38岁那么早就离开高坛的话,她一定能取代连获88次LPGA的Kathy Whitworth。离开高坛后,Annika专注于家庭,她致力于教育她的两个孩子,并创办了她自己的企业,从事高尔夫教学及球场设计方面的工作。她的格言是“我的激情,与你分享”。

  Annika作为太平洋联盟的形象大使,“我愿以太平洋联盟形象代言的身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推荐美国地区的球场加入联盟。我在高坛中有广泛的人脉,也曾参与球场设计,与不少球场相关人士有良好关系。我十分愿意帮助太平洋联盟,邀请新的球会加入。” Annika:“作为一名高尔夫球手,历经数年的磨砺。这好比一场旅程,一场至真至爱的旅程。那是难以言表的幸运,追随梦想,完美人生!”作为曾经的高坛一姐的安妮卡•索伦斯坦,其加入太平洋联盟更多是基于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梦想。Annika认为“高尔夫是和我们的生活紧紧相连的一项运动,这是高尔夫和其他运动项目的最大区别”,这与太平洋联盟的投资人杜厦所倡导的“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让更多人享受这项健康运动”非常贴合。安妮卡•索伦斯坦也借助太平洋联盟的迅速成长,在大舞台上不止一次提到并推广她的“高尔夫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

  太平洋联盟于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2012年9月在中国推出了创新的会籍产品。3年时间,太平洋联盟在中国近4000名会员,会员可以畅打近400家遍布于北美、澳洲、东南亚、欧洲和中国的优质高尔夫联盟球场,同时还能享受太平洋联盟提供的高尔夫旅行和比赛等综合服务。

  2015年8月22-25日,太平洋联盟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相继在深圳、成都、北京、大连拉开帷幕,而作为太平洋联盟形象大使的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将出席各地晚宴,与球友们进行“亲密”互动,球迷们也有机会与高尔夫传奇人物面对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67767.shtml report 1453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于2015年8月22-25日再度登场,深圳、成都、北京、大连的高尔夫球友将与“高尔夫女皇“、”59杆女士“安妮卡•索伦斯坦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