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盼明夏获肥约 史密斯:来快船因三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约什-史密斯表示,之所以选择加盟快船,一大主要原因在于,有机会与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合作。

  今年休赛期,史密斯成为自由球员,最终他选择与快船签下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约为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称,在选择加盟快船之前,史密斯拒绝了火箭开出的一份年薪接近250万美元的报价。对此,史密斯透露了其中的缘由。

  “显然当你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所做的决定需要基于你的感觉,认为这里是最适合你的地方,为了让你自己以及球队成为最成功的,”史密斯说道,“因此,你可以看一下球队阵容,拥有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保罗),除此以外内线球员小乔丹和格里芬也极具统治力,再加上其他球员,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史密斯有着不俗的发挥,在常规赛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2.0分6.0个篮板2.6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封盖入账。

  对于史密斯而言,尽管新赛季他在快船队得到的是老将底薪,但是由于上赛季他被活塞裁掉,因此他新赛季依然能够从活塞那里领到540万美元。据史密斯本人透露,他希望在明年夏天能获得一份不错的新合同。

  “由于活塞的情况,这并不是因为钱的关系,”史密斯坦言,“但是到最后,你明白,我是拥有家庭的人。因此对我而言,今年是有点困难,但是我需要去处理它,试着在明年去做一些长期的事情。不过今年我会将精力主要集中在与这些队友做特别的事情。我们有机会去这么做。现在这就是我关注的。”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的NBA电视转播协议将会在2016年夏天生效,届时联盟的工资帽恐将会大涨,对于球员而言,如果在2016年夏天去签下新合同的话,那么薪金将会得到较大提升,对于史密斯而言显然也是如此。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69559.shtml report 1361 史密斯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约什-史密斯表示,之所以选择加盟快船,一大主要原因在于,有机会与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合作。今年休赛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