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空欢喜!曝伊布确认留巴黎 米兰公布访华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队报》称伊布确认留守巴黎


  最近一段时间,伊布重回意大利的消息频频传出,其中与AC米兰最近,有消息称,红黑军团500万欧元买断了瑞典神塔,然后给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200万欧元的顾问费,算上伊布3年税后700万欧元的年薪,算上薪水的税金,AC米兰为了签下伊布总开销达到惊人的5000万欧元!不过,先别急,这只是意大利《共和报》算的一笔账而已,若伊布不来,一切都是0,现实正是如此,法国媒体《队报》最新消息爆料,与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一年合同的伊布确认不会离队,将继续在法甲联赛踢球。

  就如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一样,AC米兰追逐伊布又是空欢喜一场,而且遭受的打击还不止这一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维采尔已经拒绝了AC米兰,原因是红黑军团没有欧冠资格,据悉多家英超球会对他非常感兴趣,其中包括上赛季冠军切尔西,由于米克尔和拉米雷斯都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主帅穆里尼奥希望用维采尔顶替他们留下的位置。

  当然,AC米兰也不全是坏消息,日前梅内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28岁的法国球员不会离队,“一份来自利物浦的报价?我们没有和红军有过联系,梅内一定会留在米兰。”对于AC米兰而言,梅内就是红黑军团的大腿,上赛季他打入16个联赛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除了专注转会市场外,AC米兰也不会忽视商业开发,日前红黑军团开赴到中国进行热身赛,俱乐部官网公布了来华大名单,其中新援巴卡、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贝尔托拉奇以及毛里等夏季新援均在名单之中。附AC米兰访华大名单:

  守门员:阿比亚蒂、多纳鲁马、格里、迭戈-洛佩斯

  后卫:阿巴特、阿莱士、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德西利奥、伊利、梅克斯、帕莱塔、萨帕塔

  中场:贝尔托拉奇、博纳文图拉、德容、毛里、蒙托利沃、诺切里诺、波利、苏索

  前锋:巴卡、切尔奇、本田圭佑、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梅内、马特里、尼昂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69786.shtml report 1633  《队报》称伊布确认留守巴黎最近一段时间,伊布重回意大利的消息频频传出,其中与AC米兰最近,有消息称,红黑军团500万欧元买断了瑞典神塔,然后给伊布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